好歌分享:林志穎-心雲

     “心雲是把自己的心比作天上的浮雲漂浮不定,比作露珠轉眼就消失不見,表現出對於愛情的渴望,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停留。               

                 這首歌的意境給我的感覺是,這首歌應該是一渴望真愛的歌很孤單沒有安定的感覺,希望能有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出現,讓自己的心不再飄浮不定,把心比喻成雲,意思好像在說心是易碎的,不管是男人或者是女人,都有著一顆需要人真心呵護的心,把露珠比喻成心,是真心純潔的。我特別喜歡一句歌詞:"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留住我的心 網住我的真情",每個人都在等著那個對的人出現,真情真心的對待,有著一份歸屬感和安全感。


作詞:夏哥

作曲:蔡宗政

編曲:塗惠元

天上的雲是我的心 風吹過漂流不定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讓我的心不再像浮萍
清晨露珠是我的心 轉眼消失無蹤影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留住我的心 網住我的真情

我要告訴天上的風 輕輕吹散我心口的雲
我要抓住露珠的心 陪我從黑夜到天明
一片雲代表著一片情 一顆露珠代表一顆心
風吹雲散你我倆分明 露珠化成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珠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