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品冠-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這首歌的意境給我的感覺是,當你遇到一個認真想愛想守護的人,你會想為了他成為更好的人,當他的100分情人,你會為了他而改變,做很多以前從沒做過的事,或許是從來沒下廚過,會為了想煮給他吃而去學習怎麼料理,看到他吃的開心,心裡也就滿足了,愛真的很偉大,因為有愛,即使再困難再累你都會繼續努力,愛是你堅持下去的動力,我特別喜歡一句歌詞:”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我為你的天堂開門你不是我的神卻給我一生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因為他的出現,再次把心裡的鎖打開,你不是我的神,卻讓我有心想改變,讓不可能都變可能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生活像一個黑洞吞蝕掉所有美夢
讓愛情的光澤在現實中消磨
可是我知道你懂在困難的背後
還有一萬種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地球天高地厚
陪你的是我等你的是我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每一次爭辯太久我比誰都還失落
是我不夠成熟才不能讓你懂
如果我們都曾經為彼此而難過
有什麼不能一起執著一起過

時光它予取予求
卻證明有我證明有永恆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你不是我的神卻給了我一生
你讓不可能都變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