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

        這首歌的意境給我的感覺是,真正的好姊妹,不管你人在哪裡,心都會在,都會惦記著你,只要你需要我時,我都會在,心裡除了情人,還會有留個給你的位置,有保持聯絡就都會在,真正的好姊妹不會怕麻煩,會希望你有事盡量找她,只要她有辦法,一定為了你赴湯蹈火在所不遲,我特別喜歡一句歌詞:”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即使明天分別到了不同的地方,心一樣與你同在與你作伴,不准懶散要保持聯絡,那條友誼的線就不會輕易消失,無論再忙,也要陪你聊聊近況發發牢騷,因為有緣才會相遇成為朋友,要珍惜守好這難能可貴的友情。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歡迎找麻煩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伴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