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劉若英&范瑋琪-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這首歌很適合送給閨密,我們的感情已經像家人一樣,習慣彼此每天在LINE上一起聊天打屁或者是抱怨吐苦水,以及一些小祕密不想跟另一半說的話,戀人之間雖然關係密切很親密,但或許還有者不想跟對方說的事吧,一直憋著放在心裡也很難受,這時候就只能跟閨密聊聊心裡話,謝謝你們總是聽我抱怨吐苦水,陪我一起罵那些討厭的人,謝謝你們總是挺我為我出聲,真的很感謝。朋友真的很重要,但要友誼長存也是需要靠經營的,常聯絡不失聯。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劉若英范瑋琪

 

劉: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劉: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裝沒事裝忘記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范: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留防備留回憶留心情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劉:有時候和一個人

范:一個人

劉:那麼親密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范:保護自己

 

范: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合:留防備留回憶留心情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合: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讓我

合: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范:謝謝你陪我分享

劉: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的話

合: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劉:謝謝你替我收藏

范: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合: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讓我釋放

劉:然後慢慢

范:慢慢

合:寬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閨密 友誼長存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