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歌分享:林凡-缺口

 

這首歌的感覺像是一種外表看似幸福,但彼此卻沒有交心的那種寂寞,無奈那種孤單寂寞卻只有自己懂,真正的幸福是甚麼呢?有可能是因為小小的事情而感受到的幸福,也可能是因為一點小事情被忽略而感覺被冷落有缺口,有句歌詞說:我知道的事還不如你的朋友。因為真正認定的伴侶,遇到事情是會和另一半商量的,對彼此就是很在乎很看重,也是家人以外最重要的那個人,歌詞有句說:遇到事情卻選擇獨自面對。無論是男生或者是女生覺得這件事可以獨自面對解決,但是身為另一半,會多麼希望能替他分擔一些,何況是連朋友都知道,那身為另一半的是不是連他朋友都還不如。幸福看似簡單,卻又沒有那麼的簡單。

 


詞:吳向飛曲:鍾達茵製作人:JIM LEE 李振權導演:陳映之

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 為什麼還覺得自由
一切都那樣的完美 按說不該再有要求

兩個人朝著兩個方向 再多的努力都很蒼白
即便手牽著手 要什麼都有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

有時替對方考慮太多 會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手牽著手 在一起多久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不需要面對心酸的曾經擁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我不想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貼著你的胸口
想不到在一起六年以後 我知道的事還不如你的朋友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缺口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