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五月天-垃圾車(朋友版)

 

今天突然想寫這首跟朋友有關的歌,突然想起了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們的緣分蠻深的,我們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同一所學校,也有同班過幾次,就算沒同班也剛好在隔壁班,記得當時還會每天寫交換日記呢!!我們國小的時候參加一樣的校隊,很常一起出去玩,就連暑假作業有篇要寫好朋友是誰,我們寫的都是對方,這麼深的緣分竟然就在高中畢業後失聯了,我試著找卻都找不到,問共同好友也沒有人還有跟妳有聯絡,我都沒忘記妳,是真的,妳的生日哪一天、小時候的願望志向我都還記得….還是難道我們的緣分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呢?

       特別喜歡一句歌詞:”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我很開心從幼稚園到高中我們都能同校,那時候無論是開心或者難過,妳都在我身邊,很多事我們都一起做過,也一起度過很多的節日,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能聯絡上,我一定會好好抓住,不會再這樣失去聯絡了,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垃圾車(朋友版)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