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這是一首勵志的歌曲,訴說著現今社會裡有許多人被社會所迷惑而虛度每一天,或是有著想要完成的夢想,卻因為旁人的閒言閒語而停下了腳步,歌詞的意境說到,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充實的過生活,不要去在乎旁人眼光,認真的過著每一天,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所嚮往的夢想,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為著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的人,終會爬上心中嚮往的最高處,所以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夢,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對你的渴望、憧憬和嚮往,我會一步一步努力地走向你,或許,路會有些曲折、坎坷,但這無法阻擋想要完成的夢想,我將會全力以赴衝向你。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