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王力宏-改變自己 

 

我們雖然無法改變外在的環境因素,但可以從改變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開始,想法變了、態度變了,就有機會改變原本無法改變的事情,有句話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當下心情很糟,轉個念換個角度想想,心情會好轉一點。一個人的思考方式決定了他的觀念與態度,想法觀念和態度決定了行為,行為決定了結果,所以改變想法與態度,就有機會改變扭轉最後的結果。

 

       特別喜歡一句歌詞:”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龜毛改變小氣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棄才可以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雖然說改變自己不會那麼快就能馬上改變成理想中的自己,有句話說:江山易移,本性難改。有些習慣久了成自然,沒那麼容易能說改就改,但只要有心有動力要一直努力的鞭策自己,就一定會成功改變成理想的自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龜毛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棄才可以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自己 努力 不放棄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