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郭靜-心牆

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有放不下的東西,不願意向別人訴說,心裡與別人之間隔著一到牆,這道牆是自己築起的,是別人闖不進去的,用來保護自己的,或許有天會有個讓你卸下心防的人出現,你會為了他再次關上心裡的那道牆。

特別喜歡一句歌詞:”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活在當下不要去擔心遙不可及的事,不要太心急一次計畫太多想完成的事,一步一步慢慢地去執行,要有冒險精神勇於嘗試,不要一遇到問題就卡住退縮,把每一天都豐富充實的過,日子每天都要過,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不如快樂地看每一天。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牆
    全站熱搜

    yongqing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